品牌代理

歐洲 副食品創始品牌

符合多國天然食品標準‧媽媽安心的首選

歐洲嬰幼兒副食品創始品牌,行銷世界50多年,擁有最多國家天然食品標準的嬰幼兒副食品,從原料的耕種到食品的製造包裝,完全符合全世界最嚴格的歐盟食品標準。
 
babybio擁有國際最具代表及權威性的歐盟天然食品標準,認真為每位寶寶精心挑選,確保最高品質的食材來源品質。
為了喚醒寶寶天然的味覺以及提供均衡的營養,babybio的產品皆為蒸煮製做,絕不添加糖、鹽或濃稠劑,是媽媽安心的首選!

日本 國民副食品NO1.品牌

創立於1919年 百年食品製造大廠 

「好味道」是寶寶成長的基礎,Kewpie和每位媽媽的想法一樣,提供寶寶健康且美味的食物,嚴選新鮮食材製成嬰兒食品所有原料採用機器和肉眼雙項檢驗,從食材檢驗至填充入容器包裝,均經過嚴謹把關,符合高標準日本衛生食品法規。
 
Kewpie寶寶第一口副食品首選,商品依據不同月齡、搭配食材質地考量,產品絕無添加防腐劑,直接採用天然食材,讓嬰兒食品看起來顏色豐富也營養,寶寶最天然健康的營養!

日本 營養照護食品專家

百年食品製造大廠  介護食品第一品牌 

1998年,Kewpie推出了日本第一款營養照護食品,目標是讓所有人都能輕鬆地進餐,讓照護者能輕鬆備餐,被照護者也能輕鬆進食,因此開發有吸引力的食品,口味及外觀接近,讓年長者從膳食中獲取營養,從主食到配菜,口味選擇多元,不用每天都吃一樣的餐食,永遠能吃的開心。

kewpie多年來努力迄今意識到滿足心靈的重要性,持續追求美味的技術及研發新口味,不僅吃得好,吃得健康,也能享受美味。

英國 嬰幼兒食品專家

純天然“ 0”添加‧最多營養保留

1992年創立,致力於提升營養豐富的嬰幼兒食品,提供最安全營養的天然食品給寶寶,從水果和蔬菜中攝取豐富的食材營養,確保飲食攝取多樣化,所有成分均嚴選自天然方法栽種與培育,不僅尊重大地更承諾絕無垃圾成分,絕無使用人工添加物成分。

Organix給寶寶純淨、營養的天然食品,堅持美味與品質兼具的食品,讓父母有更好的選擇,讓寶寶在探索“食”的樂趣中,不僅新奇更多了份安心。

日本 嬰幼兒輔食品牌

給寶寶天然營養的好味道   

「和寓良品」,源自日本京都嬰幼兒食品品牌,秉持責任與愛的理念,致力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商品,和寓良品產品涵蓋了寶寶輔食、調味產品…等。

「和寓良品」產品皆以營養食材為主,保留天然純正味道,無使用防腐劑等添加劑,良心的品質,讓所有人放心安心,給寶寶更好的成長及健康,讓寶寶吃的安心,媽媽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