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菜泥/果泥

A1寶寶鮮果泥、纖果泥,無需加熱,可直接食用喔!開瓶後需冷藏,建議24小時內食用完畢。
A2寶寶蔬菜泥,無需加熱,可直接食用,若想讓寶寶吃溫熱蔬菜泥,建議採熱水浸泡即可,並請注意溫度,避免寶寶燙口喔。
A3副食品不是主食,寶寶開始吃副食品都吃得很少,建議可以用湯匙舀出來餵,開封後要需要冷藏,再次餵食時放到常溫就可以了,建議24小時內食用完畢;果泥可以加在米精裡,米精先用溫熱水調好後,再加入水果泥或蔬菜泥。
A4寶寶米麥精、纖果泥、寶寶蔬菜泥都可以,若寶寶是第一次吃副食品,一天吃一種副食品就好。 例如:今天吃米精就吃米精就好,避免因為寶寶沒吃過的食物過敏,這樣才知道寶寶吃什麼過敏,如果寶寶都吃過了,就可以混在一起餵。
A5蒸煮的最重要目的是為了確保沒有病菌,給小朋友食用的產品,衛生安全是最重要的,蒸煮過的水果比較不會有褐變的氧化問題,同時也將部分營養素轉化成更容易吸收的狀態。
A6寶寶蔬菜泥、生機鮮蔬雞肉泥、鱈魚泥可與粥一起食用,也可以直接食用哦!
A7這是蔬菜泥、鮮果泥經過蒸煮後,食物本身的鈉含量,非額外添加,可以放心給寶寶吃。
A8產品皆採用水果製作,營養標示上糖的克數,是來自水果本身所含的甜度,並非另外添加。
A9不建議再食用囉!因為產品沒放任何防腐劑,開封後要冷藏,建議24小時內食用完畢。